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業堂兄弟春節夜遊 偏僻超商傷人搶劫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7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7 19:56

春節連假最後一天,高雄市發生一起堂兄弟結夥搶超商的強盜案,還好警方以車追人,六個小時內就逮捕到兩名嫌犯,一問之下才知道,相差十二歲的堂兄弟都無業,過年期間湊在一起又缺錢花用,才會深夜趴趴走時,臨時起意搶超商。

圖/TVBS

 
凌晨在大馬路上,一部機車雙載快速呼嘯而過,因為稍早前,他們剛搶完超商,急著要逃離現場。

被害人同事:「是大夜班的事情,就是大概有受傷這樣子,有流血有受傷,然後有救護車警察也有來,目前就是讓他休息一兩天這樣。」

還好警方六個小時後,就陸續抓到兩名嫌犯,一問之下才知道,兩人還是一對堂兄弟。

 
圖/TVBS

原來住在小港的35歲顏姓堂哥,跟住在林園的23歲堂弟,相約騎車雙載夜遊,兩人在16日凌晨四點多又跑到三民區一間超商搶劫,之後更往仁武逃逸。

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:「該兩名犯嫌無正當職業,是因為犯嫌缺錢花用,所以說兩堂兄弟才萌生犯意。」

圖/TVBS

由於被搶的超商,就位於國道十號底下,除了深夜人煙稀少,交通四通八達,因此兩名嫌犯持美工刀,劃傷店員額頭,對方還來不及按下報按鈕,就搶走約一萬五千元,還好警方天亮後,就陸續在小港及林園抓到這對堂兄弟,也起出相關的犯案工具及贓款,不過現金只剩下三千多元。

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:「發現這個超商,是人車比較稀少的地方,所以兩個人才萌生犯意進入行搶。」

由於警方搜索時起出安毒吸食器,外傳嫌犯也向地下錢莊借貸,因此後續也將追查贓款流向,至於相差一輪的堂兄弟,遭移送後更被院方裁定收押,才剛結束春節假期,就立刻進到獄中,為自己的行為好好懺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強盜案#贓款#堂兄弟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6

0.9950

1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