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命!駕駛撞拾荒婦肇逃 沿街拖行650米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19:51

婦人遭追撞,慘遭拖行,命喪輪下!凌晨四點多,台北市一名楊姓駕駛,開車行經萬華時,撞上前方的拾荒婦人,還拖行了650公尺,造成對方,頭部重創身亡,第一時間,他沒下車查看,甚至開車逃逸,在街頭橫衝直撞,直到自撞分隔島跟橋墩,一度受困車內,被警方當場逮捕!

圖/TVBS

 
推著回收車,緩慢前進,婦人行動不太方便,當時小黃從旁邊,擦身而過,下一秒,白色轎車,直接從後方追撞,不只回收車當場噴飛,就連婦人,也被捲進車底,原以為駕駛會下車查看,但他沒有,反而催油門,加速逃逸!

仔細看,駕駛短短愣了幾秒鐘,就開車離去,不只沿路拖行婦人,還兩度擦撞橋墩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我們在後面停紅燈,我就發現,那台車怎會停在那邊,垃圾撒滿地。」
 

目擊民眾:「停在那邊的時候,我想說他怎麼後退了,後退之後就加速逃逸。」

13日凌晨4點多,68歲楊姓駕駛,開車到萬華找酒吧,沒想到敗興而歸,準備回家時,在和平西路,撞上59歲的拾荒婦人,一開始,他有停下來,但下一秒,又往前拖行了650公尺,才把對方甩開,因為心虛怕被抓,竟然繼續逃亡,直到自撞分隔島,一度受困車內,警方到場,當場逮補。
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死亡車禍,就在萬華和平西路上,原本拾荒婦人,在中線車道行走,結果被後方轎車追撞,當場被捲進車底,但對方沒下車查看,還直接沿路拖行。」

三度肇逃,不只轎車撞得亂七八糟,還惡劣拖行婦人,肇事駕駛辯稱,因為下雨視線差,以為撞到的不是人,警方調閱監視器,搓破他的謊言,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怎也沒想到,每天拾荒的必經之路,最後卻命喪黃泉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自撞#逃逸#擦撞#駕駛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3

0.1053

0.2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