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幫當街擄人!肉票遭囚禁7天 勒贖上億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2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2 21:21

桃園發生擄人勒贖案件,肉票囚禁7天才獲釋!6日下午,一名男子外出找朋友,當街遭三輛車包夾,擄走囚禁,甚至被凌虐毆打,家屬接到綁匪電話,要求上億元贖金,由於被害人是桃園角頭黑人家族的主要成員,家屬透過角頭大哥,居中協調,付了5100萬的贖款,最後在初一凌晨才獲釋!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高速通過十字路口,後頭白車緊緊跟隨,一共三輛車,將他前後包夾,駕駛當街被擄上車,直接帶走,警方獲報後啟動攔截圍捕。

警方vs.嫌犯:「你就配合就好了咩。」

擄人嫌犯一度不想配合搜車,車內沒看到被害人的身影,人帶去哪了,綁匪交代不清。

 
圖/TVBS

警方研判還有共犯,因為6日下午兩點多,三輛車尾隨擄人,綁匪要求上億元贖金,9日打電話恐嚇對方家屬,不給錢就撕票,直到11日付了5100萬,大年初一凌晨兩點,肉票才終於獲釋!

記者張心:「當時黃姓被害人,被三輛車前後包夾,接著嫌犯要他上車,當場被擄走,由於這裡是高速公路的捷徑,直接被載往板橋囚禁。」

圖/TVBS

仔細看,八名綁匪,先在桃園八德擄人,囚禁在板橋一帶,三輛車分別在土城學府路,文山木柵路及松山健康路,棄車後搭乘捷運或徒步離開,製造斷點,偏偏,被害人囚禁期間,疑似被凌虐毆打,整整囚禁了156小時!

八德分局分局長陳百祿:「數名男子下車毀損黃男車輛,並將黃男強押上車,往大溪方向逃逸。」

警方調查,48歲的黃姓被害人,是桃園角頭「黑人家族」的主要成員,過去曾涉及多起刑案,包括簽賭討債、擁槍自重,一度傳出經營地下期貨,獲利7億,除了元配外,在外還有多名女友。

其實黑人家族勢力龐大,曾協助警方,化解血鷹幫車行挾持案,這回自己人被綁票,家族老大還居中牽線,付贖款綁匪才肯放人,究竟什麼原因,警方懷疑跟賭債或毒品,脫不了關係!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人家族#挾持#角頭#囚禁#毆打#擄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94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