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炮擋路!警到場「還繼續」 整條街塞一團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2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2 18:44

除夕夜守歲,放煙火迎接新年!但桃園卻有人,竟然直接把煙火擺在大馬路中央施放,瞬間一陣火光四射,隆隆炮聲不只吵到住戶,濺出的火花還差點波及到路人,就連警方到場制止時,還有人不聽勸硬是要繼續放,整個行為看在民眾眼裡,忍不住直呼說真的是太誇張了。

圖/翻攝自楊梅人

 
馬路上大塞車,前面路口處卻是火光四射,炮聲隆隆,駕駛們都覺得莫名其妙,要放煙火可以,但怎麼會選在這個地方,附近住戶也受不了直接報警。

員警抵達時,這現場真的是一片混亂,砰砰砰,煙火到處炸個不停,這邊已經有人被員警強制驅離,但另一邊還有人不聽勸,硬是要繼續放炮。

圖/翻攝自楊梅人

員警vs.施放煙火男子:「幹什麼,去哪裡,不要動,蹲下。」
 

大聲喝斥之下才甘願停止動作,但看看這裡,好幾十個盒裝煙火,全都擺放在路中央,事發在桃園市楊梅比佛利社區,初一凌晨為了守歲,有民眾直接在路上,大肆施放煙火,不只炸到路邊車輛,路人經過也是險象環生,最後還出動了消防車。

圖/翻攝自楊梅人

幼獅派出所副所長楊文振:「本所接獲報案後,立即指派4名員警,前往強制勸導驅離,因現場圍觀民眾眾多,並逐一安撫勸離。」

大半夜的,好多住戶都從睡夢中驚醒,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,其實已經觸犯社維法,最高可處6000元罰鍰,警方表示經查發現,違法施放煙火的共有7名移工,後續會請雇用他們的公司加強約制,因為這樣的行為,實在是太誇張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煙火#社維法#噪音#新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07

0.2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