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新樂街市集人潮擁擠引衝突 3歲女童遭波及送醫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2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2 11:33
高雄市新樂街市集因人潮擁擠,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。(圖/TVBS)
高雄市新樂街市集因人潮擁擠,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。(圖/TVBS)

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昨天起一連有4天市集,不料晚上卻有民眾逛市集時因肢體碰撞而發生衝突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衝突的5人帶返並協助4傷者送醫,其中3歲女童被波及額頭紅腫。

11日晚上10時43分,警方獲報於鹽埕區新樂街市集發生糾紛,因為逛市集民眾多,警方不敢大意,馬上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並迅速控制現場,將衝突的5人帶返,並協助4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,其中包含3歲女童有額頭紅腫,是臉部及手腳刮傷,檢查後並無大礙。

 

警方指出,雙方彼此互不認識,單純是逛街因人潮擁擠而發生肢體碰撞,一言不合而導致衝突。民眾指出,衝突現場民眾圍觀,讓原本該是熱鬧的市集多了暴戾之氣。

全案經過調查後依傷害罪依法送辦,鹽埕分局呼籲,警方絕不容忍暴力事件發生,類似事故必依法究辦,勿因一時情緒而觸法。

新樂街市集是高雄市最有年味的地方,每年都有封街市集展售各式商品,人擠人還有熱鬧的叫賣及小吃,總是吸引滿滿的逛街民眾到此一遊,已有55年歷史。市府一度擔心防疫困難研議喊卡,後來市府要求縮小規模並落實防疫、宣導戴口罩,避免試吃等,才准以續辦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市集#糾紛#鬥毆#刮傷#人潮#擁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917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