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到了!宜蘭警返鄉回花蓮 眼尖逮鴛鴦大盜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簡大程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1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1 20:02

年夜飯恐怕要變成吃牢飯!一對鴛鴦專挑風景區行竊,包括宜蘭清水地熱還有花蓮七星潭,都曾經出現過他們的身影,而就在10日早上10點多,他們開車在台9線上,被一名休假回花蓮老家的員警發現行蹤,警方接獲通報後也立即展開追捕,最後順利將人逮捕歸案。

圖/TVBS

 
前面白色轎車駕駛,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好好過年,但其實早就被警方盯上,一路跟車在他們後面,員警眼見時機成熟,鳴笛示意對方靠邊停,上前攔查果然發現,車內這對夫妻,就是他們追蹤已久的鴛鴦大盜。

宜蘭三星分局偵查隊小隊長,春假返鄉回到花蓮,卻在路上意外發現嫌犯的車輛,馬上通報花蓮警方協助逮人,羅姓丈夫跟黃姓妻子,涉犯詐欺跟竊盜罪,遭到通緝。

圖/TVBS

在幾個禮拜前,這2人就出沒在宜蘭知名景點,清水地熱的停車場,趁騎士不在,偷走機車置物箱內的財物,而且他們的行竊範圍,還延伸到花蓮七星潭。
 

一旦發現車門像這樣沒上鎖,打開就偷,專挑知名旅遊景點犯案,卻逃不過員警的鷹眼。

圖/TVBS

加灣派出所所長王詠竣:「現經2個分局攜手合作,共同將這對鴛鴦大盜繩之以法,以保障民眾在春節期間的財產安全。」

通力合作成功逮捕嫌犯,目前全案交由宜蘭三星分局偵辦,橫行宜花東風景區的鴛鴦大盜,萬萬沒想到會被休假員警發現行蹤,現在可無法安心好好吃年夜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春節#逮捕#夫妻#年夜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825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