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翻車倒路中央 駕駛疑沒繫安全帶噴飛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蘇泰盈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1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1 13:43

一名陳姓男子11日凌晨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田寮路段,不明原因先撞擊內側護欄後翻覆,他疑似沒有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,隨後劉姓男子及宋姓男子開車經過,反應不及撞擊白色轎車後肇事,警方獲報到場,倒臥車旁的陳姓男子已經死亡,但是陳姓男子是拋出車外死亡或遭後方車輛撞死,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,180度倒在路中央。

後車箱因為強大撞擊力,打開了,車內物品散落一地。

還有一輛紅色轎車,左前輪框也損壞。

 
紅色轎車駕駛:「我不知道有東西在路中間,他已經翻車了,我也不知道啊我是去撞到,然後下車去看。」

圖/TVBS

車禍就發生在國道3號南下田寮路段,11日凌晨一名陳姓男子駕駛白色汽車,不明原因先撞及內側護欄後翻覆在外側車道,陳姓男子疑因未繫安全帶拋出車外。

警方:「沒有主要是要看安全帶的部分,安全帶喔沒繫欸,安全帶沒繫,對啊,都看得到啊你從這邊兩邊都沒繫。」

警方表示過一陣子,一輛由劉姓男子駕駛的紅色汽車閃避不及,擦撞白色轎車後失控撞上護欄,接著另一輛宋姓男子駕駛的,銀色廂型車疑似壓有到陳姓男子,宋姓男子對警方供稱,他沒有撞到車輛,但感覺有壓到東西,報案後就離開現場。

圖/TVBS

第五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劉駿業:「駕駛疑似未繫安全帶拋出車外倒臥在車道,那後續有一部自小客車跟一部自小貨車,因閃避不及與A車發生碰撞肇事。」

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,釐清肇事駕駛有沒有壓到躺在路上的陳姓男子,以及確認陳姓男子的真正死因,是否跟肇事車輛相關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國道#死亡#監視器#擦撞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804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