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飯突遭砍多刀! 傷者不滿檢方僅傷害起訴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0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0 14:02

南投日月潭發生持刀傷害事件,一名男子拿了兩把刀進餐廳,要找老闆理論,還朝對方揮刀,導致老闆身上包括胸口脖子和手臂有多處受傷,傷者認為對方都是朝要害揮刀,儘管後來傷口癒合了,但左手神經受損,現在無法工作,他不滿,檢察官卻只依傷害罪起訴嫌犯。

圖/TVBS

 
紅衣男子騎車到餐廳門口,一煞車,腳踏板上的刀掉到地上,他撿起來往餐廳內走,找上正在吃飯的一名黑衣男子,拔刀理論,對方也是餐廳老闆一開始不理會,紅衣男卻走到圓桌旁拿刀劃傷老闆後頸部,旁邊店員見狀,抓住紅衣男上衣,往後拉,卻被推了一把!持刀男卻沒因此作罷。

遭砍傷餐廳老闆:「我說你有吃藥嗎?有什麼事情,我們去外面講。」

圖/TVBS

被砍傷的老闆要往外走,卻在另一桌客人旁,再度被紅衣男揮刀砍傷,危險的是,旁邊就有一個小小孩坐在兒童椅上,兩人最近的距離大約只有一公尺,家人急得先用身體護住孩子,再趕緊抱起他往牆邊躲,紅衣男傷了人收起兩把刀,再騎車到派出所。
 

遭砍傷餐廳老闆:「他直接到派出所去告我傷害他,(為什麼),他自己在外面自己補了一刀,說沒有看過流氓殺人,就自己手上劃了一刀。」

案發地點就在日月潭景點區的餐廳裡。

圖/TVBS

老闆說他被傷的莫名其妙,因為對方是朋友,也沒有任何交惡!

遭砍傷餐廳老闆:「(當時)坐這裡,從脖子劃一刀,他進來就拿兩支刀子進來,直接說要找我輸贏,(他有說是為什麼事情要找你輸贏?)都沒有,(那你的傷勢如何?),心臟這邊一刀,這邊十幾公分,還有整個手斷了半隻,從這裡到這裡。」

去年九月發生的狀況,現在身上的傷雖然已經癒合,但左手被傷了神經看起來還能動卻完全無法施力,也無法再持鍋做菜了。

遭砍傷餐廳老闆,檢察官只判(起訴)他傷害,為什麼沒有判(起訴)他剛開始檢察官講的,說要(起訴)他殺人未遂,還有預謀殺人,他根本都沒有判(起訴這個)。」

 
檢察官強調,現在依各種事證作為判斷基礎,當事人如果覺得不妥,可以向法院提出主張,由法院進一步審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月潭#持刀#理論#傷口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00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