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園玩耍遭攻擊!3童受害 家長貼文提防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9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9 13:45

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園,傳出有女童攻擊其他孩童,一周內就有三人受害,家長在地方社團互相提醒,不要讓小孩離開視線。由於施暴的女童未滿12歲,警方開立少年偏差行為通知單,並通報社會局、教育局列管輔導,也在公園加強巡邏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女童牽著腳踏車,到公園玩耍,突然被兩名員警帶回派出所,因為她遭多名家長指控,隨機攻擊幼童,照片在社群媒體流傳,家長們互相提醒不要讓小孩離開自己視線。

其他家長:「她沒有臉的樣子,我們也沒有辦法知道要怎麼提防,她可能都是找那種落單的小朋友我覺得。」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園,有多項遊樂設施,寒假期間不少家長都會帶小孩來玩,日前卻傳出,有小朋友被人拿石頭砸破頭,家長報案後,發現還有其他受害人,氣到不停發抖。
 

當地里長凌錦成,因為在2/6下午的兩點到四點鐘,前一天也有發生,剛好我們一些里民(討論),才知道這個事件不是單一的。

一名11歲女童被指控,攻擊無辜孩童,一周內就有三名5到9歲的小朋友受傷流血,由於施暴的女童未滿12歲,根據少年事件處理法規範,不受刑法審判,警方目前開立少年偏差行為通知單,並通報教育局社會局列管輔導。

圖/TVBS(非當事人)

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:「因為現在是放假期間,因為生活形式改變,可能會有一些需要協助的,2/8的時候就有通報,通報後有協助家長,針對她放假期間的學習活動,跟生活型態有做一些策略的建議。」

女童無故攻擊人的行為,似乎不是第一次,案發後轄區警方,每三個小時就會到公園巡視,尤其是地下停車場和公園角落,都會加強巡邏,讓孩童玩得開心家長也能放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施暴#小孩#攻擊#受傷#公園#女童#社會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922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