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東怒控房客租欠房租、電費 一度占房不走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7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7 22:47

屏東傳出租屋糾紛!房東指控,一名李姓房客,積欠2個月房租沒給,管理費、電費也沒繳,害得被斷電,電表也被拆走了,請她搬家,對方竟然要求退還2個月押金才要搬,房東的委託人報請警方到場協調,雙方一度起爭執,最後房東認賠上萬元才把房子要了回來,但房東怒控,房子被弄得一團亂,還有不少家具遭到毀損。

圖/翻攝自「內埔鄉」臉書

 
員警vs.房客vs.房東委託人:「5日好不好?電費讓人家扣一扣,跟你講1萬!2千你就拿去!我還是要扣,對啊!就是2千就是扣掉啊!你沒付租金,你還要跟我講還要退你押金,我不如叫人家明天把門拆一拆就好了,我還等你喔!」

房東控訴房客積欠房租,想請她搬走,對方卻要求退還2個月的押金,房東的委託人找來警察,雙方起爭執!

房東委託人vs.房客:「那我等一下就叫鎖匠來拆門,要不要?你拆啊!我就帶著我的孩子在那邊!警察也在這邊啊,你怎麼會這麼誇張?你一個媽媽吔!」

 
圖/TVBS

結果,房東退了1個月押金給李姓房客,她才在2月5日當天,找來親朋好友幫忙搬了家。

內埔派出所副所長潘春風:「雙方經協調返還6千元房租押金。」

圖/TVBS

房東委託人翁小姐:「她積欠房租啊,電表也被拔走了,她又在屋內養狗啊,裡面就一團亂這樣子,鄰居也反應說屋內有狗叫聲,就是打擾到鄰居,2月3日來看屋內狀況,就是屋內都是狗大便這樣子,然後裡面有養了大概4、5隻小狗這樣!」

房東說,房客是11月搬進來的,一開始給了1個月的租金及2個月的押金,最後退了6千元,等於只付了1萬2,但單單3個月的租金就1萬8,加上3900元的電費及750元的管理費,清潔費及毀損的家具不算,房東就認賠1萬多塊,才把房子要回來,她把遭遇po網,提醒其他房東注意,至於損失,決定認賠了事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糾紛#爭執#租屋#清潔#搬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3532

0.5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