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抓我!男持「碎酒瓶」對峙 襲警反遭壓制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7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7 19:57

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在中和一間超商外,拿著酒瓶要騎車,遭到警方盤查,還在他包包內搜到一顆子彈,但這名男子一聽到,要被帶回警局,竟情緒失控,敲碎手上的酒瓶,和警方對峙,在揮舞的過程中,甚至還割傷一名員警左手,當場被壓制上銬,吃上妨害公務罪嫌。

圖/TVBS

 
尤姓男子vs.警方:「怎麼樣,怎麼樣啦,怎樣,怎麼,幹什麼。」

叫囂氣勢不能輸這名穿紫衣的男子,手一揮把酒瓶往地上直接砸破,當成武器要和警方對峙。

尤姓男子vs.警方:「玻璃片玻璃片,放下,放下,你來啊。」

 
圖/TVBS

真的好兇男子拿著破酒瓶不斷揮舞,嚇得附近路人趕緊逃開,但就怕他弄傷自己好幾名員警全湧上前,嘗試奪走酒瓶要將人壓制。

尤姓男子vs.警方:「啊,跪著啦。」

地點在新北市中和中興街一間超商外,原來這名46歲的尤姓男子,剛從超商出來手上拿著酒卻騎車要走,這組合實在可疑,才會引起巡邏員警注意決定上前盤查。

圖/TVBS

記者何冠毅:「這名男子在路邊被警方攔查,果然在他包包裡面搜出這顆子彈,但他一聽到要被帶回派出所,竟然是當場情緒失控暴走。」

尤姓男子當天從超商出來後,手持酒瓶要騎車盤查還被搜出子彈,但他一聽到要被帶回警局調查,突然就情緒失控拒絕配合,當場砸破手上酒瓶和警方對峙,只是在揮舞破酒瓶的混亂過程中,不慎割傷一名員警左手當場遭到壓制上銬。

受傷的員警左手外側明顯被割傷濺血,還有多處擦挫傷,尤姓男子吃上妨害公務和傷害罪判3個月,但他早有竊盜強盜等多項前科,這回又襲警累犯加重其刑,不會自我反省似乎連法官都看不下去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傷害#妨害公務#擦挫傷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903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