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形象崩盤!涉貪警爆婚外情 遭長期列管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6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6 20:56

疑似涉貪的張姓員警跟黃姓員警,從警資歷至少都有4年!其中,黃姓員警曾爆出婚外情,是警局長期列管的對象,更被長官發現,他常常和嫌犯走很近,甚至還捲入涉貪風波。其實兩名員警熱心助人,經常出現在警局的粉絲專頁上。這回一起鬥毆事件,讓他們的暖警形象,一夕崩盤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,兩名員警衝到旅館,終於找到失蹤男子了。

員警:「有味道!哈囉!你幹嘛啦!沒有啊這是什麼!你小心啦!你怎麼這樣啦。」

還好還好,成功找到人,但熱心幫助民眾的他,卻是跟車手集團掛鉤的,八堵派出所的黃姓員警,同樣也是被記過開鍘的,南榮派出所的張姓員警,曾經耐心幫助,90歲的迷路老翁返家,或是在大熱天下,自掏腰包買飲料,給體力不支的民眾,平時暖警形象,卻因涉貪一夕崩盤。

 
圖/TVBS

基隆南榮派出所,26歲張姓員警,和八堵派出所,從警8年的36歲黃姓員警,都是大學畢業後,參加警察特考分發現職,其中黃姓員警,曾因婚外情鬧上新聞版面,現在是長期列管對象。

先前警局長官就發現,黃姓員警不對勁,常常跟嫌犯走很近,儘管明示暗示,再三提醒風紀懲處,他都沒不當一回事,如今爆出涉貪醜聞。

其實,員警抓車手現行犯,現場就像這樣,一大疊白花花現金。

他案承辦員警:「裡面多少?我們沒有算。」

圖/TVBS

黃姓和張姓員警以為,他們自己去辦案,沒人會知道私底下的計畫盤算,遭控想私吞百萬贓款。

更疑似為了衝績效,跟地下匯兌集團掛勾,以為有線索抓人比較方便,卻是越走越偏,這回踢到鐵板,還跟車手撕破臉,也讓貪汙行徑曝了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員警#貪汙#懲處#婚外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771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