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分幫虐死人!警攻堅抄堂口 逮幫派大哥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5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5 20:22

警方掃盪黑幫,抄掉15分幫的堂口!日前台北市文山區,發生一起虐死命案,當時主嫌懷疑被害人私吞10萬元,被黑吃黑,才會教唆小弟把人打死,警方擴大清查,發現背後是黑幫勢力介入,率眾圍毆,一舉破獲。

圖/TVBS

 
特勤小組荷槍實彈撞門攻堅。

特勤小組:「那個出來,出來,沒有沒有,欸欸欸,不要踹我們房間。」

嫌犯被驚醒,求饒不要撞了,但特勤小組連同他女友通通上銬帶回,遭逮的是26歲周姓大哥,混跡文山區一帶,組成15分幫的堂口,本身就有妨害自由、恐嚇取財的前科,警方搜索另一個據點,也查到陳姓共犯,在民宅藏匿毒品。

 
圖/TVBS

現場查扣1300多包毒咖啡、大麻還有刀械棍棒,以及黑幫制服,前胸寫15,後頭寫文山,實在囂張!

警方調查,周姓大哥在去年12月,教唆潘姓主嫌,將鄭姓被害人活活打死,當時送到醫院時,早已奄奄一息,怎會下手這麽重,雙方疑似毒品交易黑吃黑,由於被害人私吞10萬元,才會被設局凌虐,警方擴大抄掉堂口,同樣黑幫設局的還有他。

圖/TVBS

黑外套,走在前頭,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廖姓嫌犯,不僅教唆五名小弟,從事恐嚇取財,警方還查出,他夥同高姓女子向黃姓被害人設局仙人跳,甚至勒索100萬,原本砍價到5萬元和解,沒想到對方不從,被押到陽明山毒打,甚至逼簽本票!

北投分局偵查隊長許永益:「主嫌在夥同其他犯嫌,跟這個被害人,恐嚇說涉嫌性侵某某人,現在吼要求你負擔遮羞費。」

警方強力掃蕩黑幫,一共查緝到6件組織犯罪案,27人遭逮,動員984名警力,這回凌虐被害人致死,法院裁准羈押周姓大哥,春節得在看守所度過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黑幫#恐嚇#仙人跳#黑吃黑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8

0.2611

0.4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