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奇!女騎士誤闖國道 跨越護欄遭客運輾斃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4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5 11:13

國道1號新竹湖口路段,(2/4)晚間發生離奇車禍。一名女子騎機車誤闖國道,騎上南下車道,不知發生車禍,還是太緊張,她的機車留在南下車道,人卻闖到北上車道,遭客運撞擊,當場死亡,由於正值下班尖峰,也一度造成湖口路段大塞車。

圖/TVBS

 
國道上警車救護車鳴笛聲大作,所有駕駛放慢車速閃避,現場擺放三角錐還有拖吊車和工程車支援,鏡頭拉近一看,竟然有名婦人橫躺國道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圖/TVBS

而前方這輛客運,就是撞上婦人的車輛,這起離奇死亡車禍,發生在國道1號,新竹湖口南下路段4日晚間七點多,根據國道警方初步了解,47歲的死者王姓婦人,騎著機車疑似從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,誤闖進南下車道,可能是太過緊張,但不曉得是自摔還是棄車,不敢再騎接著婦人竟然跨越紐澤西護欄,進入北上車道,卻慘遭閃避不及的客運撞擊,當場死亡。

圖/TVBS

 
婦人命喪國道這起車禍一度造成,國一湖口段大塞車,肇事的客運車業者也緊急聯繫公司,派車輛將車上乘客接走,所幸乘客無人受傷而警方到場後,也馬上聯繫家屬處理初步了解,死者王姓婦人家住湖口,但當時她準備去哪又怎麼會騎車誤闖國道,以及她是否從湖口交流道匝道闖入,都還要等調閱監視畫面後才能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離奇車禍#死亡車禍#誤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29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