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準?!男網購充電式BB槍 當街試射擊裂監視器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4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4 19:59

台南有一名男子,上網買了大陸製的電動BB槍,竟然在大馬路上,朝著路口的監視器試射,結果射壞了被警方稱為「天眼」的車牌辨識攝影機,他自知法網難逃,主動到案說明,扯的是,這號稱可以充電的BB槍,疑似品質太差,男子表示,充電時已經意外起火燒毀了。

圖/TVBS

 
男子站馬路邊,左右看看沒有人車經過,他竟然拿起一把長槍,朝著路口的監視器開槍,原來,這是一把從網路上買來的電動槍,射出的是BB彈,這一射,把警方的監視器射裂了!

二分局偵查隊長王宥薦:「警方在做例行的監視器,清查維護工作時,發現在本轄監視器有遭疑似槍擊毀損的狀態,警方立即鎖定一名康姓男子涉案。」

圖/TVBS

遭到射擊的監視器,是被警方稱為「天眼」的車牌辨識攝影機,男子一槍擊中,自知法網難逃,趕緊自行投案,他說,第一次看到可以充電的BB槍,好奇買來試射,沒想到,這大陸製的電動槍走火,才意外射中。
 

二分局偵查隊長王宥薦:「自稱在淘寶看到這把很新奇的,充電式的BB槍,就買回來,結果不知道品質不佳,他在充電時已經起火毀損,所以就沒有辦法提供,但有提供相片。」

圖/TVBS

男子說,BB槍充電時還意外起火,整個燒毀了,就怕員警不相信,他附上照片證明,警方已將他依毀損罪送辦,警方特別提醒,電動槍雖然不是真槍,但BB彈的貫穿力如果超過法定的20焦耳,也會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來偵辦,民眾得特別當心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管制#槍擊#員警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57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