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奪通緝犯闖燈逃 警包抄戰術成功圍捕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3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3 22:04

新北市一名騎士闖紅燈,穿越十字路口,員警從後方看見,覺得他形跡可疑,隨即尾隨上去,結果對方不僅不停車,還加速往巷弄逃竄,好在警方從後方緊盯,前後包夾逮到人,原來對方是搶奪通緝犯,不想被關,才會躲警察。

圖/TVBS

 
大大十字路口,黑衣騎士大膽闖紅燈,員警從遠處看見,覺得不大對勁,隨即尾隨上去。只是鳴笛跟在後方,對方怎麼也不肯停,就這樣一個巷子竄到另一個巷子,拼命催油門,一邊騎一邊從後照鏡看,知道自己被員警包圍,黑衣男乾脆棄車逃逸,用跑的!

只是,要比跑步,怎麼跑的贏波麗士大人,最後在巷弄角落被警方控制,整個人跑的氣喘吁吁,警方一查,原來男子是通緝犯,擔心自己身分曝光,看到警察就跑。

圖/TVBS

2日晚間七點多,下班尖峰時間,新北市樹林大安中正路口,車流量不小,騎士飆速逃逸,跑給警察追,附近人車全都靠邊讓路,員警追了幾個路口終於逮到人。
 

雙手上銬,默默被員警帶回派出所,這下真的無處可躲,警方調查,37歲簡姓男子,因為觸犯搶奪罪,遭宜蘭地檢署發布通緝,一路躲躲藏藏。

圖/TVBS

樹林派出所副所長盧韋程:「在逮捕的過程中,該名(嫌犯)一度有掙扎,想要逃脫的狀況,同仁英勇的上前追捕,順利的將該名逮捕後,全案移送偵辦。」

搶奪罪,最重可處五年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,嫌犯通緝在身不想被關,卻在大路口交通違規闖紅燈,以為逃得過,但警方早就佈下天羅地網,使出口袋戰術將人逮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員警#警察#逮捕#違規#逃逸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68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