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夫羽球隊偷腥「摩鐵對打7年」 爽搞小四小五下場慘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3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3 19:55
新北市一名熱愛打羽球的人夫在球隊結交小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新北市一名熱愛打羽球的人夫在球隊結交小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新北市一名熱愛打羽球的童姓男子,在球隊認識許姓女子,2人交往7年間多次到山上的旅館開房間,童男日後結識另外2名女子被許女抓包,簽下100萬本票作為封口費,但許女仍致電給吳姓正宮戳破這場婚外情,吳女憤而向許女提告,日前新北地院判許女應賠吳女6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台南6死車禍欲提國賠 律師斷言結局「關鍵人物逃不了」

 

判決指出,吳女在108年8月間接到許女來電,稱童男與球隊認識的女性正在交往且2人發生多次性關係,吳女質問丈夫後證實此事,且許女還曾逼童男交出100萬封口費,否則就要將2人戀情曝光,童男心生恐懼就簽下百萬本票,且已陸續給出30萬元,吳女心碎向許女提出告訴,求償70萬元精神慰撫金。

童男在做筆錄時坦承,平時有打羽球的習慣,在球隊結識許女後產生情愫,曾發生多次性關係,當時球隊成員幾乎都知道他已婚,幾乎每週三下午,2人都會出門約會,到山上的汽車旅館開房間,每個月至少3次以上。

許女對此辯稱「她遭童男欺騙」,事前並不知道他已婚,發現後就立即與他斷絕關係,且童男是基於彌補心態,才自願給她100萬元,吳女應該隱隱約約都知道此事,她強調「從來沒有吵過他們的家庭」,另外更指控童男還有在外結交「小四和小五」,顯然承認自己是小三,但新北地院不採信許女的說詞,最後判她應賠償吳女6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羽球#小三#婚外情#正宮#提告#賠償#摩鐵#約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769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