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不了國也能追粉色花海 5大賞櫻熱點漫步櫻花林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3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3 11:47
武陵農場櫻花。(圖/中央社)
武陵農場櫻花。(圖/中央社)

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今年想賞櫻的民眾只能留在國內賞櫻,國內也有不少賞櫻好去處,旅遊業者嚴選出賞櫻5大勝地,包含武陵農場、阿里山、九族文化村、新竹山上人家、司馬庫斯。

不少民眾在櫻花季時都會到日韓賞櫻,不過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只能留在國內,雄獅旅遊也嚴選2021年全台5大賞櫻勝地,要讓旅客待在國內也能身在粉紅浪潮中。

 

「2021武陵農場櫻花季」將於2月12日到3月1日展開為期18天的活動,武陵櫻花區共有200公頃,包括台灣原生山櫻花、霧社櫻、紅粉佳人等10多種不同品種,滿山開遍2.1萬株櫻花綿延於3公里長的步道,向來是民眾最愛去的賞櫻景點。

雄獅旅遊指出,武陵農場每年花季都吸引數十萬旅客上山追櫻,今年花季更跨了春節及二二八兩大連續假期,預期將帶來空前盛況,主辦單位規劃了「場內總量管制、道路交通管制、團客預約實名制入場、公共運輸接駁」等4大人潮疏運措施,花季期間每日進場人數均有上限,並限定農場內住宿、團體旅客或搭乘大眾運輸的民眾才能入園。

緊接著3到4月初春的阿里山堪稱賞櫻勝地,主要的花種包括山櫻花、吉野櫻、八重櫻,整片粉色花海相當壯觀,是一年一度備受期待的櫻花季盛事。
 

雄獅旅遊從去年起獨包阿里山林業鐵路阿里山號冷氣列車廣受好評,列車行程特別安排嘉義至奮起湖路段,獨特的錐狀山形,經過「螺旋狀三迴旋」登山鐵道到達山頂,並停留獨立山觀景台,不僅能欣賞獨特的鐵道景觀,還能遠眺嘉南平原風光。

九族文化村櫻花。(圖/中央社)

九族文化村被日本櫻花協會授證為日本海外「櫻花名所優選之地」,是日本櫻花協會繼1990年在日本國內認證出「日本櫻花名所100選」後首次海外認證櫻花名所,此舉也讓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勝景與日本百大賞櫻名所齊名。

雄獅旅遊說,竹苗地區的山林之中,也有司馬庫斯、山上人家等景點,野生山櫻花綻放於群山環繞中,別有另一番景緻,在花季期間可賞花兼親近大自然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賞櫻#疫情#國旅#櫻花#旅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6

0.1562

0.3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