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航管制區別放煙火 男好心勸反遭圍毆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2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2 23:29

有男子勸人別亂放煙火,竟遭圍毆!台北市中山區一名男子,上周到大佳河濱公園遛狗,因為看見一群年輕男子,在飛航管制區放煙火,忍不住上前勸說,過程中引發對方不滿,沒想到被連續攻擊,造成臉部挫傷,警方已經逮到其中一名嫌犯。

圖/TVBS

 
雙眼冒血絲,眼眶整個浮腫,連續好幾天,蔡先生都沒辦法好好工作,只因為自己忍不住勸別人,別隨意再飛航管制區放煙火!

當事人蔡姓男子:「說請不要在這裡放煙火,然後他們就把我圍起來,說這裡哪是啊就開始對我兇,然後我就突然就,有一個人就把我往我這邊打下去。」

圖/TVBS

帶著寶貝狗兒子重回事發現場,明明是自己最熟悉的遛狗公園,怎麼會想到差點被打成重傷。
 

當事人蔡姓男子:「(嫌犯)罵三字經這種的,他說意思就是說,你管那麼多做什麼,他們就突然動手打我,其實我從開始制止他們,到他們動手打我,大概不到一分鐘。」

圖/TVBS

上個月29日,蔡先生跟往常一樣,九點多就帶著愛犬,到台北市中山區的大佳河濱公園,但遠遠聽到煙火聲,發現怎麼會有人在飛航管制區內,施放高空煙火,立刻上前請對方別再放,但不曉得什麼原因,這群人揮手攻擊,疑似還連續毆打被害人頭部,更趁機將手機拿走,刪除現場照片,導致男子臉部、手腳多處挫傷,事後警方逮到一名19歲的嫌犯。

飛航管制區安全起見,禁放煙火,但民眾若察覺異狀,可檢舉違規,會有巡查人員巡邏,屢勸不聽將可取締開罰,這回男子好心勸說反遭毆打,也決定提告,給動手男子一個警惕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圍毆#取締#違規#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1442

0.3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