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雙載男遭水泥車輾斃 警嗆倖存女:看到大車不會閃?


發佈時間:2021/02/01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1 22:36
宜蘭縣員山鄉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宜蘭縣員山鄉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日前宜蘭縣員山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對情侶機車雙載,路途上與一輛水泥車發生碰撞,導致男騎士遭輾身亡,而後座的女友也遭彈飛,全身多處擦傷。事後該名女子發文指控,承辦員警試圖包庇水泥車駕駛,甚至在太平間嗆說「看到大車都不會閃嗎?」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該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還原車禍過程,她透露,在路途上他們已經盡量與水泥車保持安全距離,但水泥車駕駛還是不斷惡意逼車,直到行經內城村思源路與惠民街的路口時,對方不但沒有打方向燈,更無預警右轉,雖然他們有按喇叭大力提醒,不過當女子回過神後,發現男友已經被捲進水泥車下且滿身鮮血,而她則是被甩飛出去全身擦傷、骨折。

 

該名女子表示,事發後有報警處理,當下也有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,但警方卻以「偵查不公開」為由,拒絕讓他們申請看行車紀錄器的影片,而肇事司機更將有錄到案發經過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刪除,企圖湮滅證據。

更誇張的是,員警在太平間時脫口說出「為什麼你們看到大車自己都不會閃,大車有死角你們難道不知道嗎?如果要還原水泥車的行車紀錄器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,這筆錢誰要出?就算你們自己可以出,也不可能讓你們出。警察局經費有限,你們難道不知道嗎?」讓該女子痛訴:「難道我們平民老百姓的生命就這麼不值錢嗎?」

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 
她強調,會公開是因為不希望這件事被含糊帶過,且肇事駕駛在案發後以5萬元交保,至今避而不見,甚至到未到靈堂上香慰問家屬,女子泣訴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在一起8年了,再也等不到他回來吃團圓飯」。

對此,宜蘭分局表示,承辦員警到現場發現水泥車駕駛肇逃後,便立即調閱監視器,隨後於第一時間積極迅速確認車型、車號,並將嫌疑人逮捕,全案依肇事逃逸與過失致死罪嫌將其移送至宜蘭地檢署偵辦。而對於員警應對不佳及欠缺同理心的部分,如經查屬實,將依相關規定處理,並會協助還原肇事駕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。

實習編輯/陳映涵


~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水泥車#車禍#員警#情侶#太平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0917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