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紙箱害慘摔!女大生遭砂石車輾斃 現場噴濺紅液體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9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9 18:21
女大生騎上槽化線摔車遭輾斃。(圖/TVBS)
女大生騎上槽化線摔車遭輾斃。(圖/TVBS)
台北市士林區今(29)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一名女大生下橋時不慎撞上前方紙箱,導致重心不穩摔車,瞬間被捲入一旁砂石車底慘遭輾斃,現場同時濺出大量「紅色液體」,畫面相當震撼。據了解,死者就讀中國文化大學,平時在網咖打工賺零用錢,家屬獲悉後隨即趕往警局,悲慟大喊「怎麼會這樣」。

今日上午11時許,23歲林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文林橋東往西方向,下橋時騎上槽化線卻突然撞上前方紙箱,導致重心不穩摔車,林女慘遭一旁砂石車捲入輾過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女騎士明顯死亡,案發後也隨即將48歲溫姓砂石車駕駛帶回製作筆錄並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。駕駛表示當時有感覺「撞到東西」,停下來才知道輾過人。
 

車禍現場西瓜汁被壓爆噴濺。(圖/TVBS)

根據砂石車後方行車記錄器,女子摔車後旋即被砂石車輾斃,機車上的西瓜汁也被壓爆,畫面怵目驚心。林女家屬接獲噩耗,立刻趕往警局了解狀況,表示死者就讀中國文化大學,平時在士林的網咖打工;最近放寒假,案發前也不曉得林女要去哪裡,悲痛直呼「怎麼會這樣」。目前將等待檢警相驗遺體,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車禍#女大生#輾斃#摔車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0804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