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友欠2萬不還 24歲母凌晨「抱嬰」上門討債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9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9 13:28

台中一名24歲媽媽帶著不滿一歲的小孩,和老公朋友一行6人,凌晨2點多跑到朋友家討債,結果找不到人,狂按門鈴,朋友爸爸以為有人鬧事報警處理,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到場才發現只是為了2萬元債務糾紛,員警看到媽媽抱著嬰兒,天冷還要在外面喬債務,也好心提醒要替小孩保暖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女子:「(妳跟我回去,我抄一下資料,了解一下),(很快就讓你們走)他剛剛有抄啦。」

24歲女子手上,抱著不滿一歲的嬰兒,帶著老公、朋友總共5大1小,聚集在別人家門口要討債。

女子:「讓他拍嘛,多會拍。」

 
圖/TVBS

一手抱小孩,一邊忙著講電話,但他們要找的人根本不在家,一群6人半夜聚集在別人家,狂按門鈴還以為是有人,要聚眾鬧事遭到報警,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5分鐘內到場。

女子:「我怎麼知道。」

不是要打架,只是要來討債但欠錢的人不在,最後員警還是請他們回派出所,好好了解到底幹嘛在凌晨2點多,帶著一家人討債。

事發在29日凌晨,地點在台中南區忠孝學府路附近,警方了解,24歲的吳姓女子,和朋友有2萬元的債務糾紛,本來打算約出來談怎麼還,吳姓女子請老公載她去,又剛好想約朋友去吃宵夜,事情軋在一起,她乾脆帶一群人先去討債,結束再去吃東西,沒想到因為找不到人狂按門鈴,反而吵醒朋友爸爸報警處理。

圖/TVBS

債務人家屬:「(說有跟人借錢借2萬元嗎)我不知道。」

正義派出所副所長李姣嬋:「帶了一個不滿1歲的寶寶,那因為天氣比較冷一些,也有跟家長這邊做提醒,他們馬上拿出外套在小孩上做一個覆蓋,讓他取暖。」

 
為了2萬元,當媽的半夜帶著嬰兒,上門討債,還驚動12名員警到場,發現只是單純債務糾紛,還得因為按門鈴妨礙安寧,被依社維法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討債#嬰兒#寶寶#員警#媽媽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21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