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鋪紅地毯等你!員警大嗆冒牌警察 成功阻詐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蘇泰盈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9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9 13:17

高雄有一名婦人,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信以為真,還把姪子拒於門外,還好姪子立刻找來員警幫忙,大聲回嗆冒牌警察「你哪位?我我鋪紅地毯等你」,成功阻詐!而在台中,也有詐騙集團假冒員警行騙,受害者20幾人,其中有一名80歲的阿嬤,被騙了500萬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你來!沒問題,好不好?我鋪紅地毯等你!好不好?我鋪紅地毯等你!」

警察大聲回嗆電話那頭的騙徒,因為他假冒台北的警察行騙,被正牌警察拆穿還惱羞成怒。一開始,婦人信以為真,姪子來了也不敢開門,機警的姪子才趕快報警求援!

員警vs.嫌犯:「你職別姓名呢?對啊!你要講啊!你要講啊!職別姓名你要講啊!」

 
60歲的婦人說,歹徒說她涉嫌詐騙,要提供存摺資料,而且不能告訴別人,由於她已經給了帳號密碼,員警讓她立刻打電話到銀行去。

圖/TVBS

受害婦人vs.員警:「錢還在喔?錢還在就好!他馬上跟我們講,我們馬上過來!」

受害婦人:「給他到密碼而已,提款卡密碼而已,那個帳號還沒有(給)。」

受害婦人vs.員警:「謝謝!謝謝!」

台中也有集團假冒警察詐騙,一名80歲的阿嬤,就被了500萬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哪個單位?我刑事局啦,你哪一隊!我左營這邊,什麼營?左營,左營沒有刑事局呢。」

 
刑事局中打中心隊長潘智強:「動員了數十名警力,將這個一舉逮捕歸案。」

被害人總計20幾位,詐騙金額初估高達上千萬,集團成員很可惡,拿著別人的辛苦錢,跑去墾丁渡假,員警向上溯源擴大追緝,終於把6名嫌犯一一逮捕歸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#員警#假冒#警察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1239

0.2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