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你!男行竊失風被逮 交保後竟再偷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19:56

行竊失風,交保後竟又犯案!新北市有竊賊十天前闖入無人看管的停車場,偷走閒置招牌跟鐵架,卻被停車場人員當場逮到,事後他疑似懷恨在心,再次趁著沒人在時,繼續偷,甚至找來賣場推車,將贓物一次搬光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

 
穿著深色衣服的男子推著賣場推車往停車場出口離開,車內裝滿滿,但這些可全都是贓物,隔沒幾天他變裝,換穿橘色外套,以為沒人發現,雙手拿著犯案工具,再次闖入停車場內,業者氣炸了,多次遭同一人行竊,決定公布影像。

這名男子連續多次被拍到,闖入停車場內行竊,偷的還不是車主車內放的貴重物品,而是地上這些閒置招牌、收費亭。

記者葉怡君:「日前有一名男子跑到停車場內行竊,沒有想到當場被抓,因此他心懷不滿,居然又跑到這個停車場,連續2次將這個廢棄收費亭的框架都給拆走。」

 
圖/TVBS

收費亭被拆的空蕩蕩,門不見了、玻璃窗也沒了,全部被偷光光,只剩下外框。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新店,竊賊多次闖入寶橋工業區的停車場,疑似發現閒置的收費亭,大喇喇將招牌、鐵件、窗物等物品全搬走,變賣得手五萬多元,但業者擔心,嫌犯被鎖定下手的原因,有可能是當場抓過他。因為光是這個月19日,廖姓男子得手後,20日以及27日又出現,一次比一次還誇張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

55歲的廖姓男子竊盜前科累累,沒工作缺錢花用,不滿停車場報警抓他,竟多次偷走停車場內的物品,但由於停車場是半開放式,沒有專人看管,業者僅能靠著加裝幾支監視器,來嚇阻賊闖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竊#交保#停車場#贓物#招牌#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713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