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外遇男毒販 妻抓猴復仇卻愛上同個男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8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8 09:16
北市一名人妻透過手機發現丈夫外遇,但對象還是一名男毒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北市一名人妻透過手機發現丈夫外遇,但對象還是一名男毒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好複雜的三角戀!台北市一名女子和丈夫婚後發現對方時常早出晚歸,懷疑恐有外遇,追查後才發現丈夫和一名男毒販過從甚密,憤而提出離婚。女子事後心有不甘,想知道對方究竟多有「魅力」,想辦法接近毒販後卻墜入情網還交往同居,直到日前警方在查獲毒品案件逮人時,才意外曝光這段複雜的三角戀。

北市警方日前追查一宗毒品案,根據線報顯示,上游是56歲的吳姓男毒販,經過一連串蒐證,日前到吳男的北投立農街住處搜索逮人,當場在他和同居的陳姓女友身上,各自搜出1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,隨即帶回警局偵訊。

 

陳女起初向警方供稱,毒品是黃姓前夫所給,之後卻又改口是吳男提供,強調自己並未吸食。警方進一步訊問,陳女卻意外透露,她和黃姓前夫結婚後,過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對方行為舉止「怪怪的」,不但早出晚歸還常藉故不回家,連在家時也都躲著她偷偷傳簡訊,讓她忍不住懷疑對方有外遇,某天趁機看了前夫手機,才發現竟是和吳男交往。

陳女得知真相後無法接受,憤而和黃男離婚,但事後愈想愈不甘,想知道吳男究竟哪裡比自己好,於是要求前夫帶她去認識對方,沒想到卻墜入情網,兩人進而同居交往。

至於吳男方面,他起初否認販毒和提供毒品給陳女,但在警方隔離偵訊後,根據通聯紀錄和陳女說詞,戳破吳男的謊言,訊後依販毒、轉讓、持有毒品罪送辦;陳女自稱沒吸毒,但她的尿檢卻呈現陽性反應,訊後也依持有毒品罪移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毒販#毒品#同居#離婚#安非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814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