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柏惟快看!姑姑為你寫詩 陳玉珍親曝完整內容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6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6 21:13
陳玉珍特別寫1首詩給陳柏惟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至羅友志臉書)
陳玉珍特別寫1首詩給陳柏惟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至羅友志臉書)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向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認親,挨對方酸是蹭聲量。對此,陳玉珍今(26)日受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專訪,特別寫1首詩給陳柏惟。

更多新聞:獨/陳柏惟酸陳玉珍認親蹭聲量 宗親會「怒嗆對話」曝光

 

陳玉珍透露,與陳柏惟同宗同派,因陳姓祖先自金門夏興移民到澎湖二崁,而陳柏惟爸爸是二崁人,依祖譜對方要稱其姑姑。對於活到30多歲突然被「認親」,讓陳柏惟直言是攀親附戚、蹭聲量,形容雙方關係有如林獻堂、林默娘。

陳玉珍特別寫1首詩給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羅友志YouTube)

對於對方不認親,陳玉珍在網路新節目《老實樹ON LINE》中表示,自己沒有將此事看很重,只是有媒體訪問剛好聊到,尊重陳柏惟的看法。陳玉珍事先寫好1首詩要送給陳柏惟,由羅友志在節目當場提筆以行書寫下,「吾族傳家惟存厚,諸般善念照春秋,處世無他但率真,萬民鑒察君莫鬪」。

 
陳玉珍特別寫1首詩給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羅友志YouTube)

透過送陳柏惟這段詩,陳玉珍期許對方,陳氏家族的傳家之道是心存仁厚,以善念來做事的話,會永遠流傳,而處世之道最重要的在於率真坦承,認為對方個性盡量別「鬥來鬥去」,要能接受百姓的檢驗。

而對於藍營揚言要罷免支持萊豬的陳柏惟,陳玉珍則認為,以對方個性可能會比較辛苦,一切結果交由台中市民鑒察他的政績後決定。節目尾聲,羅友志說,這幅字將送給斗內金額最高的網友。此外,陳玉珍說,為金門鄉親做事是個人政治生涯首選,未來若有機會會投入金門縣長選舉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萊豬#陳柏惟#陳玉珍#羅友志#寫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3

0.5706

0.7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