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友找工作反遭擄! 少年母機智報警救援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5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5 12:48

新北市一名少年好心幫朋友介紹工作,沒想到對方才上班沒幾天,卻遭老闆指控偷竊10萬元現金,事後要他幫忙還錢,少年籌不出錢,遭設局擄走,被害人母親接到勒贖電話,雙方約在西門町碰面交付36萬贖金,過程中少年母親碰到巡邏員警,趕緊上前尋求幫忙,大批警力在面交地點埋伏,當場逮人,順利救人。

圖/TVBS

 
一看到員警到場,一群惡煞東奔西跑,立刻鳥獸散,但還是不敵優勢警力,全都被帶回派出所,因為幾小時前,這群人設局擄人,還是母親機警將兒子救出來。

圖/TVBS

當時王姓母親手拿36萬贖金,走到西門町KTV,看到員警在守望勤務,趕緊跟對方說,我兒子被擄走,員警問在哪裡,由於對方要求在西門町電影街面交現金才放人,警方呼叫支援,在附近埋伏,一看到被害人出現,當場逮人。

警方調查,17歲的楊姓少年,家住五股,當初介紹朋友到林姓老闆公司上班,卻被對方指控,朋友偷走10萬元,由於少年是介紹人,得負起責任,最後還被設局擄走,趕緊打給母親求救!
 

圖/TVBS

落網的8名惡煞涉嫌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罪,在員警押解下移送北檢,至於被害人獲救後似乎驚魂未定,對於案情交代不清楚,警方懷疑怕被報復,不敢多說,幸好這回少年母親神救援,才結束這場擄人驚魂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恐嚇#西門町#擄人#勒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38

0.2352

0.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