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口罩沒戴好」!乘客不滿司機口氣差 爆衝突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4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4 21:59

口罩有沒有戴好,公車司機和乘客大打出手,互告傷害!台北市一名乘客疑似沒有把口罩戴好,上公車之後遭到司機提醒,結果在市民大道下車後,指控司機口氣差,還頻頻說要投訴,甚至要求司機下車理論,兩人因此當街扭打,也讓路過的目擊民眾見狀,幫忙報警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現場有民眾,兩個打起來了,警察馬上就來。」

兩人爭吵扭打,白色襯衫的男子甚至將人壓制在地,一旁的民眾見狀,趕快報警。

公車司機vs.乘客:「他在車上把口罩拿下來,他在車上口罩拿下來。」

 
原來這名穿白襯衫的則是客運司機,因為口罩有沒有戴好,和乘客引爆衝突。

圖/TVBS

目擊者邱小姐:「(乘客)一下車就對著司機在咆哮,然後甚至對他有做出,就是講一些人身攻擊語言,結果後來(司機)就直接衝出來,兩個人一直在公車站大吼。」

24日下午2點多,70多歲謝姓乘客從林口站上車,結果疑似口罩沒有戴好,司機一路提醒,乘客在市民大道下車後,情緒再也忍不住,指控司機態度不佳,還揚言要投訴,衝突就這樣發生。

目擊者邱小姐:「因為那時候,也說林口有確診案例,這個他都不戴口罩,我也是滿傻眼的。」

圖/TVBS

忠西派出所副所長廖嵥俊:「雙方彼此有鈍傷跟擦傷,目前彼此都去驗傷。」

只是因為口罩問題,搭公車搭出火氣,司機和乘客之間大打出手,疫情期間也許司機是好心提醒,但怎麼說,口氣如何都可能成為導火線,但是再怎麼不滿,動手就是不良示範,如今雙方進警局,互相提告傷害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口罩#傷害#司機#公車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4

0.2367

0.4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