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高國華慶生還送大紅包 陳子璇「心甘情願」原因曝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4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4 15:51
高國華和陳子璇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,但兩人還是好朋友。(合成圖/翻攝自高國華、陳子璇臉書)
高國華和陳子璇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,但兩人還是好朋友。(合成圖/翻攝自高國華、陳子璇臉書)
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去(2020)年底和補教名師高國華離婚,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,儘管兩人已經不再是夫妻,但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,女方甚至不時在臉書發文,稱讚前夫高國華的好。陳子璇23日深夜透露,自己包了1個大紅包祝福對方生日快樂,她說這一切都是自己心甘情願,也親自道出箇中原因。

陳子璇提到,除了包大紅包之外,也傳了簡訊祝福高國華,「這些我都是心甘情願做的。不管他今天和誰一起過生日,我都非常祝福,也希望他幸福美滿」。她說即便離婚了還是會關心對方,畢竟兩人過去在一起的時光「是一種輕鬆自在的美好回憶」。

 

陳子璇分享日前高國華生日,自己還有送他一個大紅包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陳子璇認為,自己對於工作非常認真執著,導致嚴重地將兩人關係產生裂痕,進而意見分歧,不過現在已經看開了,除了會繼續在工作上努力,對方也有自己的生活空間,「所以當我像這樣給他生日祝福,或是給予他工作上的協助,很多人都會說我真有氣度,都分開了還是會幫忙或是關懷」。

最後陳子璇也提到,不解自己為何會有這樣的氣度,朋友常建議她要有say no的時候,無論是在感情、工作和生活,但她自認這是「填滿我生活的一種方式,累並充實著」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陳子璇#高國華#紅包#生日#補教天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715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