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誰找她續攤」不滿女友被搭訕 男攔車砍錯人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江明翰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4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4 13:44

爭風吃醋竟找人砸車攻擊!台北市信義區有男子離開夜店時,跟朋友搭訕一名女子,沒想到引發對方男友不滿,找人一路尾隨,伺機攔車攻擊,就在路中間,持棒球棍與刀械圍毆,還將車窗砸破,把一名被害人從車內被拖出來,腹部中刀,目前警方鎖定6名嫌犯。

圖/TVBS

 
白色瑪莎拉蒂速度很快,一行人開車離開,沒想到卻有一輛機車尾隨在後,甚至還叫自己的朋友當街攔車,也不管凌晨六點多,公車來往行駛多,當街攔車攻擊。

記者葉怡君:「被害人當時跟著朋友開車離開,卻沒想到當街被攔車攻擊,對方先打破車窗,接著將人拉下車來,發生第二波衝突.」

圖/TVBS

現場留下被砸破的車窗玻璃,嫌犯趁亂逃逸,連犯案工具都帶離,瑪莎拉蒂被拖回警局釐清這起糾紛案。
 

24日早上,台北市信義區,消防局的正門口,竟有人只因為爭風吃醋,大喇喇當街攔車又持刀,嫌犯與被害人雙方差不多時間離開夜店,劉姓涉案人的女友疑似想跟著被害人這一方,搭著瑪莎拉蒂去吃早餐,立刻惹怒男友,兩方人起了口角衝突,男友馬上打電話叫朋友趕來助陣,一路尾隨,兩輛機車、一輛小客車,堵住瑪莎拉蒂的去路,六名涉案人持刀棍包圍,還將被害人拖下車砍傷,但一查疑似還砍錯人。

圖/TVBS

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許佑宇:「經了解是因為感情糾紛,林姓被害人等四人,遭劉姓涉嫌人等六人尾隨,並以球棒毀損車窗,及利器劃傷腹部,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犯嫌身分.」

被害人腹部刀傷,直說明明不是自己搭訕,被砍的卻是他,而嫌犯這頭,一時氣不過,教唆朋友幫忙出氣,這下不僅得和好友到警局說明處,恐怕連跟女友也鬧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吃醋#砸車#攔車#圍毆#感情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0

0.1128

0.2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