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瓦斯防爆器稱免費裝又要7990 住戶報警急落跑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4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4 13:03

南投草屯有兩名男子,上門找老人家到廟裡聽消防宣導,贈送小物品摸彩券,再上門推銷瓦斯防爆器。先讓住戶以為中獎免費,安裝好之後要收7990強迫推銷,住戶報警,兩人拆了防爆器就跑了。

圖/TVBS

 
這名男子在南投草屯街上,尋找目標,假借宣傳消防安全名義,推銷瓦斯防爆器。

草屯明正里長李桂杏:「他就先來看你家有沒有老人家,有人就跟你說我這邊有摸彩,你到那裡,到那裡聽。」

男子先邀約老人家,到廟前聽取說明,贈送小物品,摸彩券,重點在後頭,上門去推銷。

 
圖/TVBS

住戶:「在場會先贈送六個,說你也有,你有抽到,你有抽到,就要去幫你安裝。」

住戶說,兩名男子來到家中,說是免費更換,讓老人家以為是中獎,安裝好之後,就變成要付費,而且要7990。

住戶:「一開始有說,你要買的話這個東西7000多,可是他是說今天我們要贈送,他又反過來又講說,我們一開始有講說這個7000多元喔,就是有點玩文字遊戲。」

圖/TVBS

住戶報警,兩名男子在警方抵達前,趕緊拆了防爆器走了,左鄰右舍問一問,真的有人裝了。

住戶:「警察就說是不是7千多元,警察都知道那個金額,我說警察你怎麼知道,他說這個在草屯已經不是第一件了。」

市面上的防爆器從數百到數千,價差很大,也曾有廠商到府安裝防爆器,強迫推銷,或打著買一送一的幌子,其實就是兩件的價錢,遭公平會開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強迫推銷#防爆器#摸彩券#中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785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