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認外套避雨! 外籍交換男大生 醉偷機車罩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3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1 19:06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(非新聞當事畫面)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(非新聞當事畫面)

這名外國交換生,喝醉竟然當街偷東西!新北市中和,外籍男大生和朋友聚餐完回家,為了躲雨,竟然拿了路邊機車的防護罩避雨,遭到車主報案,被通知到案後,他向警方供稱,以為防護套是自己的外套。

一名男子經過巷弄,就看到他,站在一排機車前,疑似看準了某樣東西,接著,他伸手拉出一件黑色像布一樣的物品,披在頭上快步離去,結果車主白天取車,才發現機車防護罩怎麼不見了。

 

記者吳欣晏:「這名外國男大生,疑似是喝太醉,把機車套拿來躲雨,卻因此犯下竊盜罪。」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鎖定到偷機車防護罩的嫌犯,發現他是外籍的交換學生,這起竊案發生在新北市中和,這名學生聚餐完,喝得醉醺醺,結果回家路上下雨,就隨手拿著了機車防護罩,遭到車主報警。

事後,男大生在1月16日被通知到案,結果他向警方供稱,他以為機車罩是他的外套,才會隨手一拿。
 

附近民眾:「(機車罩)那個是長長的啊,就這樣子罩,罩到這邊,(嗯嗯)是不是(對啊),(會誤會嗎)不會。」

機車店業者:「認成外套太誇張了啦,隨便他講啊。」

不管是一般民眾,還是業者,都認為機車罩很難誤認成外套,而類似這樣的機車防護罩,價格大約700元上下,好一點的可以到2000元左右,有防塵、防水甚至是防曬功能,這回交換學生,可能真的喝醉犯下竊盜罪,律師表示,如果最後判刑1年以上,很可能會被驅逐出境,到時後悔恐怕也來不及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防護罩#報案#竊盜#監視器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7

0.1233

0.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