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風不良!一氧化碳外洩中毒 一家四口亡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3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3 12:21

桃園中壢的一處社區民宅,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!22日下午4點多,34歲張姓男子的同事,發現他沒去上班,找來警消破門。這才發現,屋內一家四口全躺臥床上,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。消防隊初步調查,疑似熱水器安裝在加窗的陽台,事發當下,窗戶僅些微打開,又晾了不少衣服,通風不良,才會釀成四死悲劇。

圖/畫面翻攝自內壢大小事 臉書

 
下班放學尖峰時段,人車來來往往,這時大馬路上,出現一輛消防車,引起不少民眾側目。

附近民眾:「好幾個好幾個。」

原來是附近社區,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,消防隊趕緊出動,前往屋內搶救。

 
意外地點就在,桃園中壢成章一街,社區一戶民宅,34歲的張姓男子,為了照顧生病的兒子,20日請假在家後人就失聯。

圖/TVBS

警衛:「他兩天沒去上班,有人來找他,(已經兩天沒出門?)對啊。」

直到22日下午4點多,張姓男子同事,上門找人沒回應,才趕緊報案,警消破門進到屋內時,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,張姓男子和妻子、兩名兒子,全倒臥主臥室床上,身體也有屍斑。

圖/畫面翻攝自內壢大小事 臉書

內壢分隊分隊長蘇欽璿:「抵達現場發現,四人皆倒臥於屋內,皆無呼吸心跳,本分隊人員開始實施急救。」

一家四口,緊急送醫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鄰居:「都認識啊都鄰居都知道,他們夫妻是很客氣的人,小孩子很活潑,他們絕對沒有自殺的動機,不可能啦。」

 
消防隊初步調查,疑似是家中熱水器,安裝在加窗的陽台,當時窗戶微微打開,還晾了不少衣服,整個空間通風不良,才會釀成四死的人倫悲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桃園#民宅#一氧化碳#中毒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5

0.1605

0.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