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月大女嬰突猝死 37歲母產7子「每胎不同爸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2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2 15:53
台中市一名3月大的女嬰猝死,檢警正在釐清死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台中市一名3月大的女嬰猝死,檢警正在釐清死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台中市消防局21日晚間9點接獲報案,西屯區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突然沒了呼吸心跳,警消立刻趕到現場施以CPR並送醫急救,無奈女嬰最後仍宣告不治。由於女嬰身上並無外傷,檢方將相驗遺體釐清死因,不過警方調查時發現,女嬰的家庭背景複雜,其中37歲的李姓生母有吸毒、酒駕前科,平日有酗酒習慣,而且女嬰是李女生下的第6胎,另外還有龍鳳胎的弟弟,目前被社會局安置。

警方調查,李女總共生育6胎、7名孩子,其中第6胎是龍鳳胎,而且每一胎的生父都是不同人。李女在去年10月早產生下這對龍鳳胎,之後與前夫劉姓男子復合,並在西屯區四川街租屋,平日經濟來源由劉男外出工作養家,李女則在家裡照顧孩子。

 

21日晚間,李女和劉男發生爭執,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前往現場處理,卻發現女嬰已無生命跡象,轉通報消防局後,聯絡救護車將女嬰送醫急救,無奈到院前已經死亡。員警初步檢視現場,並無虐童痕跡,院方也並未在女嬰身上發現傷勢。

警方表示,李女得知痛失愛女情緒激動,據了解,李女是個遊民,社會局曾為了安置她能順利生產,幫忙出錢租屋安心待產,不料她生完孩子後就回到前夫租屋處同住,甚至還拒絕社工安置孩子,不料卻發生這起事件。

社會局提到,李女一共生育6胎、7個孩子,除了龍鳳胎姊弟,女嬰不幸猝死,弟弟目前被社會局安置,其餘5個孩子,有2個交給前夫撫養,另外2個出養到國外,1個由外婆撫養。究竟女嬰的猝死,是因為受到家暴還是照顧不當,目前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女嬰#遊民#龍鳳胎#吸毒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2

0.0781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