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撞海巡圍牆車頭嚴重變形 前台東縣議員送醫不治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2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2 10:37
前台東縣議員蔡義勇發生自撞車禍,送醫搶救不治。(圖/中央社)
前台東縣議員蔡義勇發生自撞車禍,送醫搶救不治。(圖/中央社)

前台東縣議員蔡義勇昨天深夜11時許獨自駕車行經大武鄉大竹村,不明原因撞上海巡守望哨圍牆,車頭變形嚴重,一度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破壞車體才將人救出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三岸巡隊指出,大竹守望哨昨天深夜11時56分通報,一輛黑色休旅車不明原因衝撞營區圍牆,執勤人員外出查看發現駕駛呈現昏迷狀態,立即通報警方、消防人員支援處理。

 

因車頭變形嚴重,駕駛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查驗出動機具破壞車體,駕駛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,由救護人員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,今天凌晨宣告不治。

警方指出,檢視駕駛證件發現駕駛人是前國民黨籍原住民縣議員蔡義勇,事故原因仍待調查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蔡義勇#自撞#車禍#議員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783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