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竊整條街愛心箱! 店家慘喊「你也被偷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0 13:52

新北市三重蘆洲地區,接連發生好多起愛心箱竊盜案!這幾天分別有不同店家,遇到賊上門,嫌犯趁著店員忙碌,伺機偷走櫃台的愛心箱,而事後受害店家一調出監視器比對,竟然還是同一人,尤其光是蘆洲復興路,短短一百公尺不到,就有三間店受害。

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

 
戴著鴨舌帽的男子,走在路上,接著靠近飲料店門口,起先以為他要點飲料,但下一秒,卻是伸手偷走櫃檯的愛心捐款箱,店家氣炸了,將影片上傳網路社團,希望能提醒其他店家,沒想到好多店家都受害。

受害店家:「我自己知道說,這個是總共有幾個愛心箱,然後剛好我就是開店去,然後發現說我來的時候有看到,等我忙完之後發現不見,我就趕快調監視器。」

不同的店家,在不同天都遇上這名離譜竊賊上門,男子假裝路過,趁機偷走愛心捐款箱,有店家報案,但也有人怕麻煩沒報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。

 
圖/TVBS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比對這個犯案的手法跟這相關特徵後,已有鎖定一名這個犯嫌,那我們將全力將其緝捕到案後,依竊盜罪移請地檢署偵辦。」

連續竊案發生在新北市三重與蘆洲,光是短短三天,從17日早上,蘆洲復興路的咖啡廳,到隔日的同一條復興路,短短不到一百公尺的牛排館與飲料店,甚至19日也有三重國隆路的飲料店遭殃,男子疑似鎖定三蘆地區的店家,接連犯案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有嫌犯鎖定三蘆地區的愛心箱,因此店家很小心,不只像這樣子把它黏起來,甚至是說像這樣勾住,讓嫌犯不容易拿去。」

這名男子下手時都是帶著鴨舌帽、口罩和背包犯案,有時還會變裝再行竊,卻栽在同一雙白色球鞋,雖然店家間已經互相提醒,但也只能小心再小心,防賊偷走民眾愛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蘆洲#愛心箱#竊盜#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71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