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管太寬?不滿鄰桌教小孩 砸酒瓶摔桌爆衝突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0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0 13:36

高雄鼓山一家燒烤店,19日半夜,有家長帶著5歲小男孩用餐,疑似管教小孩太大聲,讓鄰桌的客人議論紛紛,兩邊人馬一言不合,發生爭執,一度還有人砸酒瓶、摔桌椅,店員立刻上前勸阻報警,幸好等警方到場時,兩邊都已經冷靜下來,也讓小男孩嚇了一跳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酒客:「爸爸在哪裡,在那邊啊。」

小男孩不斷顫抖,躲在家長的懷裡,拍拍肩膀摸摸頭,好好安撫他的情緒。好幾個員警站在一旁,原來燒烤店前發生口角糾紛,起因竟然是小男孩太吵。

警察:「在教小孩,另一桌說教小孩太兇了,結果兩桌就爭執,就爆口角而已。」

 
警察vs.酒客:「我想抽根菸而已不好意思。」

圖/TVBS

喝得醉醺醺,其中一位男子,實在太茫,沿路被攙扶著,穿著襯衫的這一群男子,站在店門口和警方釐清事發經過,想起剛才發生的口角糾紛。

酒客:「因為我們自己在討論,沒有跟他們吵,隔壁桌一直在吵,然後隔壁聽我們說話就瘋起來,摔瓶子摔酒瓶摔桌子椅子都是他們。」

事發在高雄鼓山區一家燒烤店,19日晚上11點多,兩組客人在店內喝酒,其中一方的小男孩因為吵鬧,家長在旁邊教導,但疑似教小孩聲音太大聲,引發另一組客人議論,於是兩邊發生爭執,一度還有人砸酒瓶、摔桌椅,幸好警方到場時,兩邊都已經冷靜下來。

圖/TVBS

龍華派出所長林明龍:「因為父母管教小孩,而引起鄰桌客人不滿,初步發現該小孩沒有遭受任何虐待的狀況。」

民眾在店內喝酒,正在興頭上,但疑似不滿鄰桌家長帶小孩的方式,雙方一言不合才會爆發口角,不只員工嚇到立刻報警,恐怕也讓小男孩留下陰影了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燒烤#管教#爭執#勸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0

0.0834

0.2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