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吃店換瓦斯外洩起火! 住戶驚喊:要爆炸了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21:53

屏東東港一家小吃店,(1/18)因為換瓦斯外洩,在中午用餐時間發生大火,一位民眾受困二樓,緊急爬過鐵窗往隔壁逃生,騎樓下的變電箱還起火,不斷發出爆炸聲響,讓附近民眾嚇壞,直喊小心,就怕店內瓦斯隨時會引爆。

圖/翻攝小琉球聯盟

 
店面突然竄出火苗,民眾紛紛把機車往外遷,就怕被波及,因為火勢很快就蔓延開來。

現場民眾:「起火了,喔,喔,喔,喔。」

圖/翻攝小琉球聯盟

像放鞭炮一樣,大火燒到電線,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響,火花四濺,把現場民眾嚇壞,紛紛往後退不敢靠近,因為店內還擺有瓦斯桶,就怕隨時會引爆。
 

現場民眾:「哇嗚,它裡面還有瓦斯桶啊。」

圖/翻攝小琉球聯盟

消防人員緊急布水線灌救,這場大火一共造成兩人受傷,地點就在屏東東港明德路上的一家肉燥飯店,中午用餐時間突然竄出大火,其中一位民眾一度受困二樓,緊急爬過鐵窗往隔壁逃生,而起火原因疑似是因為換瓦斯時遇到外洩,加上附近又有火源引發火勢,導致女店員,和換瓦斯的男子被燒燙傷,雙雙送醫救治。

東港分隊小隊長伍建泰:「位於騎樓地備膳區,東港人車抵達現場後,立即由東港1161部署三條水線,針對相鄰住宅,進行周界防護及滅火攻擊。」

疑似更換瓦斯引發意外,消防人員在火場內起出3個20公斤的桶裝瓦斯,真的好危險,還好被燒傷的人員沒有生命危險,但消防人員提醒,在更換瓦斯時,周遭的明火一定確實關閉,避免瓦斯外洩,發生危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爆炸#大火#意外#命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684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