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糾紛?男連3次丟石塊 砸碎擋風玻璃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9:51

以為檢舉鄰居亂丟菸蒂,竟遭人報復砸車!新北市一名陳先生,日前要開車出門時,發現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灰衣男子,鬼鬼祟祟在這附近閒晃,往前看更看到,他一連丟了三次石頭,直到第三次才砸中他的車,氣得他趕緊報警,警方循線逮到動手男子,他聲稱因為先前跟車主有停車糾紛,才會喝了酒後,心生不滿砸車洩憤,被依毀損罪嫌移送。

圖/TVBS

 
車子好端端停在住家樓下,下一秒,一個白影迅速飛過,車子擋風玻璃瞬間碎裂。

車主要用車這才發現,愛車怎麼變成這副模樣,還以為樓上掉下磁磚,但監視器往回一調。

只見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再這附近晃來晃去,原來他,拿著石頭往這方向丟,先是砸中前方轎車的後車廂,還快步走過來撿回石頭,沒過多久,又丟一次,砸到一旁圍牆。

 
圖/TVBS

當事人陳先生vs.記者:「(就砸破這個),對,他整個就是網(狀)。」

指著自己的愛車,陳先生越說越無奈,事發地點,在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上的社區,本來以為先前檢舉鄰居亂丟菸蒂,遭到報復,但警方調查才發現。

這名男子供稱,因為停車問題,跟車主陳先生曾有嫌隙,當天喝的醉醺醺的,心裡覺得還是很不甘心,才會拿起石頭砸車洩憤。

圖/TVBS

當事人陳先生:「就是因為他回來撿的這個動作,回來撿那個石頭的動作,然後才找到是這個人丟的,那個虎尾蘭那邊丟過來,(他知道你有監視器?)(要閃你監視器就對了),對,對,對。」

警方獲報後,立刻調閱週邊監視器,經過分析比對他的穿著特徵,還看到他走進社區裡頭,比對身分後,迅速找到人,依毀損罪嫌將他移送。

以為站得遠遠得丟,就不會被發現,但這地方監視器不只一個,誇張行為全被拍了下來,儘管出了一口氣,還是得要面對刑責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糾紛#檢舉#鄰居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23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