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呢?街頭圍毆6打1 傷者竟「先落跑」躲警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20:12

新北市一群年輕人,16日晚上到KTV唱歌,離場時卻遇上一名中年男子,出面擋車、甚至還對他們咆哮嗆聲,第一時間,雙方爆發口角,進而拿出鋁棒和安全帽攻擊,附近民眾急忙通報員警,但奇怪了,被打的中年男子,卻不見了!

圖/TVBS

 
一群年輕人圍在牆角,有人拿安全帽、有人拿鋁棒,朝地上的人攻擊。

嗆聲孟姓男子vs.鬧事年輕人:「好了,不要再打了。」

似乎是怕會出人命,白衣女子頻頻勸架、搶走鋁棒,就是不想把事情鬧大,但這群黑衣男,根本聽不進去,一下出拳、一下出腳,眼看對方站起身,還是不肯罷休。

 
嗆聲孟姓男子vs.鬧事年輕人:「夠了啦。」

圖/TVBS

這一吵一鬧,嚇得路過民眾紛紛閃避,一旁的超商店員,也馬上通知員警,到場幫忙,但打人的都還沒跑,被打的卻早就溜了,怎麼會這樣?

記者蘇憶歡:「這群年輕人,當時準備騎車離開,沒想到孟姓男子出現,就直接擋在機車前面,大聲咆哮,甚至還想阻擋他們的去路,雙方才會爆發衝突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是被打的,先去挑起事端!16日晚上,這群年輕人在附近唱完KTV,但他們根本不認識這名孟姓男子,被罵的莫名其妙,才會氣得上前毆打,但這下,對方卻先跑了,害的他們百口莫辯。

但其實遇上這種情況,員警到場第一時間,就會先對現場民眾訪談、詢問事發經過,之後再調閱監視器,確定當事人是怎麼離開的,以車追人,是最快的方式,否則就得到住家外尋找查訪。

不管你有沒有動手,別以為跑了、就沒事,只要在有監視器的地方,一舉一動、都能被鎖定,逃不出「警網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衝突#毆打#暴力#K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1264

0.2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