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被打!」醉男稱遭3人圍毆 警:疑喝醉自摔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2:59

高雄一名男子自稱在網咖跟3名年輕人起爭執,離開後被對方圍毆,導致頭部撕裂傷,男子當下打給哥哥求救,哥哥立刻報警。不過警方到場時,沒有發現打鬥痕跡,而且兄弟兩人都喝醉了,說詞反覆,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也沒看見打人,懷疑他是因為喝醉酒,自己跌倒撞傷。

圖/TVBS

 
受傷男子哥哥:「奇怪那邊我們沒有認識的人,為什麼打他咧?」

男子頭部撕裂傷正被包紮,警方問他怎麼受傷的,他說自己剛剛被人打,不知道怎麼辦,先打給哥哥求救。

受傷男子哥哥vs.記者:「弟弟的傷是被人家打的嗎,就在那邊啦對,他是拿什麼東西啊安全帽啦。」

 
圖/TVBS

目擊者vs.記者:「好像跟人家起爭執嗎?對啊但詳細不是很清楚。」

受傷男子坐在一間網咖門口,哥哥看到他傷勢立刻報警,但警方到場後卻沒有發現打鬥痕跡,而且兄弟兩人都有喝酒,說詞反覆。

記者紀爰:「孔姓男子自稱從網咖走出來後,發現幾名年輕人講電話太大聲上前制止,沒想到卻被對方圍毆,不過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卻沒有發現這樣的情形。」

圖/TVBS

18日早上六點多,警方獲報案高雄前鎮這間網咖有人被打,受傷的男子說自己在樓上網咖跟3名年輕人起爭執,疑似是因為對方在網咖裡走來走去擋路,雙方鬧不愉快,直到離開時又再遇見,男子認為他們講電話太大聲,結果卻被對方圍毆。

一心派出所所長李邦豪:「調閱監視器目前尚未發現報案人所稱的情事,我們有告知他相關的權利,也會等他就是比較清醒的時候,說話也比較知道一個狀況的時候,會請他再來派出所做詳細的資料。」

男子說跟人起爭執才被圍毆,但警方懷疑他自己喝醉跌倒撞到頭,不滿跟人起口角才把受傷責任怪到對方身上,但詳細要等他酒醒才會釐清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網咖#爭執#圍毆#撕裂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45

0.1552

0.3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