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吵!酒客清晨喧嘩遭勸阻 竟「恐嚇」居民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8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8 12:45

17日凌晨,有酒客在台北市中山區巷內大吵大鬧,被樓上居民抗議,雙方一度隔空互嗆,只是當中有男子,還說要「處理」住戶,遭指控是恐嚇。事後住戶抱怨,員警只將人驅離,沒帶回調查,對此警方則回應,這些人當時正要離開,也並未打架鬧事,才沒有依社維法送辦,至於住戶若要提告恐嚇,也會依法辦法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

 
喧嘩酒客vs.樓上住戶:「你今天不處理,你走了我還會找人來處理,好啊!你說的啊,來啊,現在幾點了嘛。」

幾點了還在街上大吵大鬧,吵到居民都受不了找來警察,但這些人卻絲毫沒有收斂。

喧嘩酒客vs.樓上住戶:「警察還說他在處理了,警察會處理,直接把他趕走喔,這些人不用做筆錄喔,不用帶走喔,都不用帶走喔。」

 
不滿被住戶抗議這名男子,還囂張的說要找人處理對方,一旁友人也覺得丟臉趕緊把人拉走。

圖/TVBS

喧嘩酒客vs.樓上住戶:「現在幾點了,你已經吵到居民安靜了好嗎?現在幾點了幾點了。」

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雙城酒吧街上,整排卡拉ok吧夜夜笙歌,居民說酒客鬧事並不算太多,但店家音響天天低頻震動,加上不時有歌聲傳出也讓住戶難以忍受。

附近住戶:「不是被吵一天兩天在生氣,可能是吵一段時間,她有點理智就是你知道斷了的時候,那個時候你就會想下來打人了。」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

17日凌晨5點多5、6名酒客,在街上大聲喧嘩引發一旁居民不滿,從樓上要求對方小聲點,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爆發衝突,過程中酒客一度說要處理女住戶,被對方指控是在恐嚇,最後這群酒客則是被警方驅離。

記者何冠毅:「在深夜喧譁恐怕觸犯社維法,前提是要有妨害公眾安寧,但是公眾這兩個字卻時常有不同見解。」

 
以往有民眾報案妨害公眾安寧,警方會說要達3戶檢舉才能辦社維法罰6千,原因在於刑法的「公然」是3人以上,但其實法院已經有不同解釋,大聲喧嘩只要2人以上受驚擾,妨害「公眾」安寧就會成立,警方也能將吵鬧酒客依法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客#中山區#互嗆#恐嚇#吵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90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