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是酒駕嗎?」撞車換妻開 駕駛肇逃遭罰1萬8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7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19:41

撞到車人落跑,被質疑是酒駕肇逃!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駕駛撞到路邊車輛後,隨行的妻子換手開車,自己騎車逃逸,過程全被送餐的外送員拍下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找到肇事駕駛,他辯稱當時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車禍,但他的駕照早就吊銷,加上肇事逃逸,共吞下三張共1萬8千元的罰單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緩緩跟在機車後方,但怎麼越開越偏突然。

撞上路邊汽車發出巨響,前方女騎士,趕快跑向後方查看,只見駕駛搖搖晃晃走下來,但不是關心被撞的車,而是跳上機車後騎車逃逸,換手開車的女駕駛也像若無其事,直接離開現場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後面突然砰一聲很大聲,他們馬上沒有移動車輛又換人,我沒有辦法去聞說有沒有酒氣,可是他們確實看起來搖搖晃晃的,精神沒有很好。」
 

以為把車開走就沒事,但全程都被送餐的外送員拍下報警,肇逃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仁化街,15日凌晨三點多,當時洪姓男子開車,妻子騎車在前方帶路,不知什麼原因撞車,受害車主隔天醒來看到,愛車留下大片刮痕真的好無奈,撞到車心虛逃逸,難道是酒駕嗎。

圖/TVBS

記者簡育琦:「車禍當下駕駛發現自己撞到車了,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開車門趕快下車逃逸,這時由他的妻子上車把車開走,不過警方查出,駕駛其實駕照早就被吊銷,將會對他開出三張罰單。」

吊銷駕照期間騎車開罰六千,開車罰九千肇事逃逸再罰3千,警方共開罰1萬8千元,駕駛遭質疑是酒駕肇事,若留在現場被發現酒測值超過0.15,將吃上公共危險罪刑責最高罰20萬,駕駛自稱是身體不舒服,加上不熟悉路況才會撞車,但肇事逃逸還和妻子換車,落跑的真正原因,恐怕只有駕駛心裡最清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肇逃#駕照#吊銷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39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