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路邊車格「還被拖」! 駕駛「逆向停車」挨罰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7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7 12:08

新北市汐止一名車主,日前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,竟然被拖吊!附近店家覺得很奇怪,還拿出手機錄影,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車頭方向停反了。這名車主疑似是在找車位時,發現對向車道有空,才會逆向開過去停放,得吃上最高1200元的罰單

圖/TVBS

 
員警拿出封條,黏住白車車門,之後左右前後巡視,發現沒問題,手一揮,拖吊車的爪子馬上往前伸。

勾了就走、作業程序沒有問題,但看仔細了,這台車可是停在路邊停車格內,乍看之下沒有違規,不過再看清楚一點,這車的車頭方向跟其他人完全相反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就說奇怪,他怎麼會去(拖吊),他應該是停停車格,然後我看,原來他逆向。」
 

原來是逆向停車惹的禍!把時間往回推,當時車主經過新北市汐止福德路附近時,發現對向停車格剛好有空位,等不及,直接跨越對向車道,逆向停車,似乎是完全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。

目擊民眾:「我也不知道逆向(停車)會被拖吊,我只說,一般逆向可能會被開罰單,代表他的車子就是逆向進去停,那他出來是不是又要逆。」

圖/TVBS

民眾似乎都以為逆向停車,警方僅告發開單,不過注意了,由於這路邊停車格也是屬於道路的一部分,只要違規都能依法拖吊。

汐止分局交通分隊長曹恆鳴:「將依道交條例56條1項9款,停車的車種,方式,位置,時間不依規定,本分局將實施拖吊。」

原先以為自己選了個好位子賺到了,但萬萬沒想到這方向不對,瞬間虧大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逆向#違規#停車格#拖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68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