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噸車翻覆險傷孕婦 路旁小祠「霸氣扛住」網全跪


發佈時間:2021/01/16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6 20:00
飼料車險翻覆,幸運被路旁小祠頂住。(合成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飼料車險翻覆,幸運被路旁小祠頂住。(合成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屏東縣鹽埔鄉昨(15)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男子駕駛重達22公噸的飼料車在轉彎時,不明原因讓輪胎瞬間陷入水溝,導致車輛快要翻覆,突然間路旁一座小祠竟把龐大的車體穩穩頂住,成功化險為夷,車上懷有9個月身孕的女子也平安無事,神奇畫面曝光眾人驚呼連連。

昨日上午11時許,23歲劉姓男子駕駛飼料車,載著懷孕9個月的老婆行經高朗村平和路時,疑似右轉當下沒注意內輪差,導致右後輪直接陷入水溝,讓22公噸的車輛差點翻覆,好在這瞬間,路旁一座代天府的「西營小祠」把車給穩穩頂住,才沒讓他們完全翻倒,駕駛座上2人安然無恙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發現劉男酒測值為零,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釐清。
 

網友拍下現場神奇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當時有民眾目睹事故,立刻把照片發佈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,直呼這西營太厲害了,竟然頂了一部飼料車。網友見狀也嘖嘖稱奇,「想問建商,太厲害了」、「顯靈了!娘子快出來看神仙!」、「神之手」、「廟不在大,有神則靈」、「神蹟啊,要開始湧入一堆香客了」。

西營小祠將飼料車頂住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據了解,台灣許多大型寺廟周圍東、西、南、北方,通常設有四營元帥來守護地方,西營軍就是其中1支神軍;再加上中營軍,總共會有「五營神將」,此屬於國內漢人與東南亞閩南族群間的共通信仰。
 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#車禍#爆廢公社#飼料#西營#小祠#神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768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