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門比兇的!為江湖地位 當街逞凶鬥狠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5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5 22:15

桃園警方執行5天的掃黑專案,逮回不少治平對象,但發現其中以天道盟正義會最為囂張,其實他們是大桃園地區數一數二的幫派之一,分為南北區,各自分會都有各自的地盤,雖然已經有涉足詐欺機房或是靈骨塔買賣,只是工地依舊是他們覬覦的對象,因為一個工地就能賺取超過千萬的利益,也難怪小弟出門要幫組做事,就是在比兇的,為的就是鞏固地盤還有老大的江湖地位。
    

圖/TVBS

 
又是光天化日下,囂張當街攔車,把人拖下來就打,甚至還拿出槍,在被害人面前晃來晃去。

原來葉姓嫌犯為了毒品交易糾紛,在路上看到人,就上前,這回又是天道盟正義會成員。

桃園警方大掃黑,五天專案逮到天道盟正義會,天道盟太陽會,以及竹聯幫等黑幫分子,其中又以天道盟最為囂張。

 
圖/TVBS

同樣在桃園,這群隸屬太陽會的更猖狂,一邊吸笑氣,一邊圍毆被害人,通通都是為了利益才會四處逞兇鬥狠。

其實大桃園地區幫派份子,以天道盟正義會為大宗,分南北區,旗下各自有分會也都有各自的地盤,雖然業務有涉及靈骨塔買賣,詐欺機房或是賭博網站,只是土地利益龐大,一個工地能賺取的金額超過千萬,幫派分子當然不能放過。

圖/TVBS

但組織幫派走在灰色地帶,終究無法脫鉤暴力犯罪。

桃園市刑大副大隊長鄧中義:「共動用了警力兩百多名,聲請搜索票7張,拘票21張,檢肅治平對象以及成員,共6件40人。」

即使明知道懲兇鬥狠,會遭警方盯上,違法事業更會一夕瓦解,但為了令人眼紅的金錢利益,為了鞏固地盤,名聲、地位更都要顧,小弟出門幫組織做事,都在看誰的比較兇,只是再怎麼兇還是得被扣上手銬,先去吃牢飯再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暴力#詐欺#圍毆#黑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33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