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火奪3命!與友聚餐半夜沒在家 次子悲慟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方志成 張立陵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5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5 13:26

高雄鳳山的火警意外,在凌晨4點發生時,陳家二兒子外出聚餐不在家,趕回家才知道,媽媽、太太和兩位女兒,都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,但經過搶救,3個人院方宣告不治,只有1歲的小女兒有恢復心跳,但昏迷指數3,腦部缺氧受傷,情況很不樂觀,讓他當場在醫院裡,痛哭失聲。

圖/TVBS

 
陳姓男子:「好,(女兒目前的狀況)?」

痛失三位親屬的二兒子,兩度回到火警現場,悲痛的一語不發,還得趕到醫院,因為1歲小女兒,昏迷指數只有3,可能會有生命危險。

陳姓男子vs.親友:「怎麼會這樣呢,應該是電線啦,電線嗎。」

 
穿著黑上衣的他,坐在椅子上,痛哭失聲,聽到一歲小女兒腦部缺氧受傷,可能不樂觀,讓他幾乎崩潰,大哥和阿姨站在一旁安慰,同樣也情緒失控。

陳姓男子阿姨:「嗚嗚。」

圖/TVBS

陳姓大哥:「太太跟老大都已經離開了,然後剛出生的小朋友,也還在急救當中。」

陳姓男子:「三樓是我們的房間。」

火警事發當時,二兒子半夜外出和朋友聚餐,怎麼知道,回家之後,卻看到四個人沒了呼吸心跳,躺在救護車上,準備送醫急救,看到現場一片混亂,家屬也驚慌失措。

陳姓男子:「送醫院,那我媽跟大女兒。」

陳姓男子朋友:「(他是剛出門嗎)他在外面辦事情的樣子。」
 

圖/TVBS

民宅裡住著70歲的陳姓阿嬤,和二兒子在一樓經營禮品店,33歲武姓媳婦從越南籍嫁來台灣,大部分都在家中照顧小孩,和鄰居關係也不錯,10歲的武姓大女兒,就讀國小三年級,會說越南語,中文很流利,會在課後時間參加國標舞社。媽媽也會在臉書上,曬出大女兒和1歲陳姓小女兒的照片。

國小教務主任黃小姐:「她本來就表現很好啦,很活潑很可愛,學習能力也很好,表演國標舞也是蠻可愛活潑的。」

剛好遇上國小期末考最後一天,老師同學得知消息,不敢相信,只是這場大火,帶走了和樂融融的一家人,也讓一家之主的二兒子,在醫院痛哭失聲,令人鼻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失控#火警#搶救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4

0.1316

0.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