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埋伏當舖 持衝鋒槍連開62槍嫌犯投案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4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4 16:03

台中市發生街頭槍擊案,一名彭姓嫌犯,深夜開車在當舖對面埋伏,看見被害人現身準備開車離去,立刻拿槍從馬路對街,連續掃射62槍,接著逃離現場,事後開槍嫌犯帶著作案的衝鋒槍,向警方投案,他自稱因為跟當舖員工有糾紛,才會埋伏開槍洩憤。

圖/TVBS

 
深夜一點多,駕駛打開車門,坐上白色休旅車,才剛發動準備離開,馬路對街黑色轎車,嫌犯開門下車,站在對街拿槍瘋狂掃射,駕駛被嚇得急忙跳下車,低頭往路邊逃竄,掃射完畢後,嫌犯立刻上車離開。

遭到槍擊的白色豪華廂型車,車尾以及玻璃被打成蜂窩,佈滿密密麻麻的彈孔,路邊的當舖,也因為被擊中多槍,事後只能先蓋上帆布,暫時停止營業。

圖/TVBS

四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:「獲報之後立即派遣線上快打警力,前往緝捕這個犯嫌,但是犯嫌在開槍之後,隨即逃離現場。」
 

深夜街頭連環槍響,就發生在台中市龍富路,三日凌晨一點多,當舖以及豪華廂形車遭到槍擊,立刻驚動警方,啟動快打部隊,但嫌犯早已逃離現場,員警事後現場採證,一共查獲62發彈殼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鎖定車牌號碼,確認嫌犯就是36歲彭姓男子。

圖/TVBS

四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:「無人員傷亡,只有被害人的車輛,以及建築物上面留有彈孔。」

警方發佈通緝,不到12小時,三日當天上午,開槍嫌犯主動投案,並起出槍管改短過的衝鋒槍、彈匣以及10多發子彈,他自稱因為跟當舖有糾紛,才會開槍洩憤,除了依法移送,彭姓嫌犯也遭檢方聲押獲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嫌犯#糾紛#槍擊#聲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5

0.1200

0.2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