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出駕訓班!19歲男油門當煞車 撞進餐廳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3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3 20:25

第一次道路駕駛,駕訓班學員太緊張釀禍!13日早上9點多,新北市樹林,有駕訓班學員和教練一起練習道路駕駛,疑似是因為第一次上路太緊張,被要求放慢速度時,結果誤把煞車當成油門,導致整輛練習車暴衝,撞破婚宴會館的落地窗,好險當時餐廳還沒營業,沒有任何員工遭受波及。

圖/TVBS

 
駕訓班車輛上路,經過婚宴會館,只見他先擦撞路邊機車,結果學員疑似從這一刻就開始慌了,整輛車失控,越開越往右側偏,衝上人行道,再大力撞上會館落地窗。

婚宴會館員工林小姐:「沒有他們就是車子轉彎速度比較慢,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砰撞進來了,(學員)應該嚇到了吧真的很緊張,他都沒有講話,我們也嚇到,我們大家打卡的時候都嚇到。」

圖/TVBS

實在嚇了好大一跳,從另一個角度看,駕訓班的車,從巷子內出來準備右轉,車子突然暴衝,意外就這樣發生。
 

車禍現場,落地窗被撞破一個大洞,玻璃碎片四散,而肇事車,車頭同樣全毀,引擎蓋翹起、保險桿脫落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強。

車禍發生在13日早上9點多,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一段上19歲的吳姓學員和教練一起練車,這次是第一次道路駕駛,但因為太緊張,被提醒要放慢速度,卻誤把油門當煞車,儘管教練第一時間就緊急踩煞車,但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
圖/TVBS

駕訓班教練郭先生:「新學員是第一次道駕,那等於是說本身也比較緊張,把油門當煞車踩,那等於是一路踩到底,因為副駕駛座學員也是有煞車,那我的動作也是一起下去,只是在於他真的踩到底,完全煞不太住。」

不過教練強調,這回教學流程,都有按照規定進行,學員真的太緊張才釀禍,至於賠償,保險公司會負責,只是他第一次上路就出意外,面對月底就要考駕照,恐怕心理已留下陰影,看來只能多練習戰勝心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道路駕駛#車禍#暴衝#練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58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