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約我老婆!男深夜撂11人 街頭砸車洩憤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3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3 20:08

想私下約網友見面,卻被砸車!桃園一名阮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人妻,2人相約見面,結果卻被對方老公李姓男子發現,老婆瞞著他要見網友,一怒之下約對方出來談判,還撂一群朋友助陣,而阮姓男子到場發現對方人實在太多,當場拔腿就跑,李姓男子一夥人竟然就直接拿出棍棒,朝車子一陣猛砸,但逞兇鬥狠完3小時就全被警方逮捕。

圖/桃園市議員余信憲提供

 
狂敲猛敲拿球棒對著路旁藍色轎車,毫不手軟而看看另一邊還有5輛車,有的還直接停在大馬路中央,全都是同一夥人,衝下車就是拿起棍棒,對著轎車狠砸。

砸車嫌犯:「走了走了,還等啊。」

圖/桃園市議員余信憲提供

一大群人一哄而散,砸完車就跑阮姓車主回頭,查看愛車的狀況,半夜被砸車,原來是他之前透過網路想私下約一名人妻,結果被對方老公,21歲的李姓男子發現相約出來談判,只是話還沒說,結果就演變成這場面,附近住戶聽到巨響,從睡夢中驚醒,嚇得趕緊報案。
 

桃園分局副分局長曾瑛峻:「本分局獲報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偵查在3小時內將,所有涉案人員查緝到案,全案警詢後,依毀損、聚眾鬥毆等罪嫌,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桃園市龍安街上4日凌晨3點多,阮姓男子帶著5個朋友一起來,原以為把話講清楚就沒事,結果對方竟然帶了11個人眼看不對勁,他跟朋友拔腿就跑,而李姓男子把氣全發洩在對方車上,車窗、板金全敲爛。

包括主嫌李姓男子在內,所有參與砸車的人全被移送法辦,街頭逞凶鬥狠,影響安寧,耍狠完才3個小時就落入警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#見網友#逞凶鬥狠#老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45

0.2156